close

IMG_9090_Fotor.jpg

繞著地球住系列文,會一一的介紹我跟踢姆這次地球繞一圈的旅行中,住過的大大小小不同各式各樣的住宿地點。這當中有Hostel、Hotel、Air BnB、BnB…Eve會憑著記憶努力的描寫在每一間住宿的經驗與感受,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給我,也歡迎分享給你的親朋好友:) 但要記得說明出處喔~!

第一站:曼谷

我跟踢姆這次只打算把曼谷當作一個轉機點,所以只有單單的停留一個晚上。

事後想想其實有點可惜,泰國落地簽就要泰銖1000,只停留一天好浪費啊。而且曼谷物價較歐洲便宜又很多好吃好逛的,一天真的蠻趕的,其實是可以多待兩三天的,這樣的遺憾就留給下次再來彌補吧。

22~23/Nov./2015 住宿:Link Corner Hostel

IMG_4795_Fotor.jpg

出發前寫了email問要怎麼從曼廊機場到這間旅社,得到的回答居然是搭計程車比較快又划算噢!

仔細研究了一下要從機場到這裡,的確搭大眾運輸要轉很多次車非常不方便,我跟踢姆兩人平分計程車費,其實還不算太貴,所以乾脆就在機場排隊等叫車啦,到達目的地後車資總共是泰銖340

Check in時櫃檯小姐聽我們是從台灣來的,馬上獻唱一首甜蜜蜜~不過癮還立馬接著唱小城故事,也許是想拉近我們之間的距離感,但真的我有一陣尷尬感,因為我不會唱…

然後拿了地圖問她市區怎麼走,按照她的指示大概走了十分鐘我真的覺得不對勁,才發現甜蜜蜜小姐完全指錯方向啊!於是我們白白在烈日下飆汗十分鐘,是說平常練唱甜蜜蜜跟小城故事多,也該練看一下地圖好嗎…但看在她很熱情應該不可能是故意亂指的份上,我們原諒她。

IMG_9071_Fotor.jpg

這間Hostel蠻乾淨的,浴室跟廁所也都很整齊,一、二樓還有讓人放鬆的躺椅,我們住的這晚感覺很安靜,房間空調溫度設定的剛剛好,我們睡得非常舒服。

還有最重要的背包客一定要需要的~床頭有小燈,還有可以充電的USB插座,旅行時累得走一整天回到旅店的床上這是最貼心的事情。

IMG_9072_Fotor.jpg

雖然廚房挺陽春的,我稍微看一下好像只有一檯小微波爐跟煮水的茶壺,但是因為泰國到處都有便宜好吃的路邊攤,也很少會有人想在Hostel裡煮飯吧,所以也不是特別重要了。

IMG_4796_Fotor.jpg

隔天要去BKK機場搭十點飛機前往哥本哈根,從Hostel走到捷運站只要三分鐘吧,一班車不用轉就直達機場非常方便,所以Hostel地點對我們來說蠻完美的。

價錢:六人房-泰銖THB340/人

這個價格與品質,Eve與踢姆誠心推薦指數:90%

 

 

 

 

 

 

arrow
arrow

    奶油巧巧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