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845.jpg

來紐西蘭半年多了,一直都沒在外面吃過Pasta,平常為了省錢一直都是自己煮,

現在要我搞出一盤義大利麵,完全是輕鬆又簡單的事情,

這幾天閒置的我們,雖然吃的很簡單,但昨天我忽然冒出了很想出去吃義大利麵的念頭,

上網隨便查了一下,今天Tim就帶我來這間吃了。

img_7842.jpg

La Porchetta

這間餐廳只有在澳洲跟紐西蘭的有分店,而紐西蘭除了北島有一間,

南島就只有基督城跟但尼丁有點,在tripadvisor網站上評價也算平民價格口味不差。

今天平日來室內沒什麼客人,但外面位子也已經坐滿,點完餐後等了有點久,

不過應該要習慣這邊的送餐速度,洋人餐廳總是比較悠閒一點,反正也不趕時間就慢慢等囉。

img_7844.jpg

Tim點了一個Italian小pizza 上面有很好吃的”salami“ 一種義式臘腸,

超市買一小包就要十幾塊,平常直接吃就很好吃,現在發現salami熱熱的鋪在披薩上口味更棒!

img_7843.jpg

我點了海鮮的義大利麵,現在才知道茄汁義大利麵再擠上黃檸檬這麼好吃噢!

微微帶著一點香氣,跟酸酸的口味,很符合我的胃口耶!

 

這間餐廳雖然不算是特別出人意料的好吃,但如果只是想出去吃個飯跟朋友約會,其實也是蠻ok的啦。

位置就在riccarton rd 上,旁邊就是westfield mall 吃完還可以逛個街看個電影。

整個基督城最熱鬧的地方就大概是這裡了,別以為這裡沒有臺北熱鬧就小看它,

今天平日大中午的我們還是開車繞了好幾圈才找到停車位,

好像這裡的婦女都不用上班,白天就帶著孩子出來shopping。

嗯超悠閒的~(羨慕樣)

 

 

arrow
arrow

    奶油巧巧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