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CEL其實是坎培拉大學University of Canterbury附設的英文語言學校

原名Christchurch College of English

8540028.jpg

之前看部落客介紹這裡有免費的英文課
於是我還在台灣的時候,就試試發mail問CCEL還有沒有Free English Lesson,沒想到還真的回我信說非常歡迎我報名~

8418156_orig.jpg

他之所以免費,是因為教課的老師其實也都是學生,但這些學生的程度非常好,於是開設這個免費的英文班,讓他們實習當英文老師。

所以教我們上課的老師,不一定會是Kiwi,有可能是韓國人、泰國人或日本人。

如果非常要求師資程度的人,可能就不適合上這個課,但對於剛來想要練基礎的背包客,會是一個很划算的選擇。

於是來到基督城第二個禮拜我就開始上課
上課時間是一到五的早上9點30~11點30
課堂上會有好幾個老師,每個老師每天輪流半個小時的教學,
教的內容其實還蠻基礎的,在台灣有一點基本功的人大概都聽得懂~

1981478.jpg

我覺得最有趣的,就是同學都是有點年紀的人!
坐在我旁邊的47歲韓國爸爸還有一個韓國媽媽,
他們會的單字比我們年輕人都還豐富!
我上課都會叫韓國爸爸"歐霸"讓他很好笑又很害羞~
而最年長的是一個阿嬤級的中國老太太,
她懂的英文也不少喔!
還有兩個可愛的俄羅斯太太~雖然程度差一點,
但也很努力的在上課!

我在他們身上看到活到老學到老的真理
我比他們年輕的多,也應該要比他們更努力

年紀跟我比較近的,就是班上一對台灣夫妻,
後來我也一直受到他們的照顧!

第一期兩個禮拜的課程結束後,我們留下個人資料,
他不定期都會再開班,並通知我們上課!

6535856_orig.jpg

8828500_orig.jpg

雖然不確定還會不會再去,但我很喜歡這個校園,
跟其他語言學校不一樣的是,CCEL坐落於大學裡面,
每天去上學走過大片的草地,還有擦身而過一些青春大學生,
這種感覺讓我覺得好輕鬆自在,好像又回到大學生活一樣!
暫時拋開了出社會後的複雜與壓力!

6309459_orig.jpg

以前總是嚮往能夠出國留學,享受外國廣闊的天空,但家庭經濟不允許!
現在長大了,靠自己的能力找尋圓夢的方法,
來UC校園裡學英文也算是小小的讓自己沒有遺憾了

 

有興趣的,也趕緊寫信去問問看吧~

 

 

 

 

arrow
arrow

    奶油巧巧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