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70.jpg

在Motueka做蘋果工的日子,雖然工作痛苦煩悶,但是每個週末與朋友一起吃吃喝喝的Party night,

應該也會是我打工度假這一年,最難忘的一段快樂時光之一吧。

img_3403.jpg

 

img_8162.jpg

雖然我跟Tim住在偏僻的蘋果園,但因為日本朋友住在這裡,所以某一天邀請我們去他坐坐,

從此結下了每個禮拜六晚上都來這裡一起Party的緣分了~於是我們在Motueka的生活也不再平淡無趣。

這一家住的背包客來自各個不同的國家,中國、香港、台灣、義大利、越南、韓國、日本、馬來西亞…

大家各自準備不同國家的菜餚一起分享,有時候跟義大利人學做Pizza,

有時候跟越南人一起包越南春卷,吃日本人做的炸豬排、大阪燒,

而我有時候則準備些台灣的小吃鹹水雞、炒米粉、蔥油餅…

img_3410.jpg

img_3411e68bb7e8b29d.jpg

img_3404e68bb7e8b29d.jpg

 

 

 

 

 

 

 

 

 

 

 

大家長房東~華姐,住在另一間房子但每次也都準備好吃的食物過來一起跟大家吃吃喝喝,

謝謝她不嫌棄我跟Tim沒有住在這裡,卻讓我們老是混在她的房子~~哈哈!

img_3412.jpg

img_3413.jpg

 

 

 

 

 

 

 

 

 

 

每個禮拜六除了吃東西聊天,也彈彈吉他大家一起唱歌,或是星期天輪放一整天的電影看到爽~

尤其冬天來臨,幾個人一起圍著火爐取暖,聊天聊到三更半夜也都不會冷場!

只是隨著蘋果的季節結束,大家也各自一個個分飛去追逐下一個計劃與夢想,而這美好的時光無論過了多久,

相信也都在我們心裡留下一個溫暖的回憶,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來到這裡我才真正感受到跟朋友說再見的不捨,

尤其是大家都是來自不同國家的背包客的時候,一聲再見卻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真正的再見….

我跟Tim都覺得,在Motueka的這段日子是我們在紐西蘭打工度假裡,最有背包客情感也有最多快樂回憶的一個地方,

我想是因為在這裡認識的每一個人,你們都是如此的善良又溫暖。

希望彼此不論到了世界的哪一個角落,都能如我們道別時所說的,永遠健康、平安、順利。

也許也許,我們就能在下一個旅途上又遇見!

I hope we will always health safe and all good no matter where we go at any corner in the world

and maybe we will meet each other on the way to next journey !

see you guys soon!

 

 

 

 

arrow
arrow

    奶油巧巧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